涵蓋與「視聽之娛」相關的報導,包括音樂、電影、影音及科技的新聞、資訊及評論。

Close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關於我們

SPILL 於 2016 年 3 月底創立,是本地少數以「視聽之娛」作為目標內容、主題的網站,從影音、科技產品,到音樂、電影作品的介紹及評論均有涉及,「硬」「軟」兼備。我們以「滿瀉視聽之娛」作為對網站的整體描述,也是這個原因。

我們相信,無論你是追求視聽器材表現的精準極緻,抑或歌影視作品帶來的感官體驗、思想衝擊,都總不能缺少軟、硬任何一方;它們彼此扣連,密不可分,同時也是一個獨立、專業的範疇。2021 年,SPILL 將會專注於不同類型影音產品的報導,把網站分成「家居影音」、「流動影音」和「視聽生活」三個主要部分,以更專業的角度介紹、評測和作出相關推薦,同時不忘「影音就是生活」,提供更多「貼地」內容。另一方面,音樂、電影兩部分,亦會以「Overflow 音樂滿瀉」和「FilmBurns 電影薪火」兩個新品牌示人,涉獵更多創意、文化和藝術題材。

要真正享受「滿瀉視聽之娛」,就在於你怎樣從中作出選擇,然後軟、硬結合,從而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審美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