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式旅遊讓這個歌單的更新速度減慢了一點,所以錢花光之後,編輯部便靜下來好好聆聽過去兩個多月的新單曲了。最終為歌單加進了 30 首作品之多,年初說過平均每月會新增約 10 首,7 月剛完結,合共 70 首就啱數了。 世界重回更緊密的狀態(至少表面看來是),也為樂迷帶來了一些有趣的台港兩地合作。Gordon Flanders 跟 The Crane 走輕鬆但充滿自信的路線;小本生燈、Kelvin T 則跟周穆以高壓電子節拍震懾聽眾;此外還有 TYNT 找來 Mandark 合作,復古夢幻 synthwave 風格非常好聽。 久違了的 ANWIYCTI 也推出了新單曲,依然層次豐富、氣氛懾人。GDJYB 的 Wing 與 HeiHei 所組成的 Wing It Dawn 亦是一大驚喜,頗有聆聽 90 年代真正具顛覆性的 Post Rock 作品的感覺。 Singer-songwriter 方面,王嘉儀繼〈自然變態〉和〈淹悶〉後推出了較為靜態的〈我們的鬼魂〉,再次證明她是當代最重視細節的音樂人,這次所帶來的強烈影像感(總讓人想像一粒塵埃在爵士歌廳飛舞的畫面)亦甚迷人。相當被低估的 xxtilldawn 亦有新作面世,這次她(聯同 Kiden)以強烈的低頻節拍混合一些中樂元素,相當有趣。另外,CHOR 鍾楚翹、周華欣、黃凱逸、藍奕邦的新作都不乏趣味,各自為自己的既有特色注入了新意,必須在這裡有限的篇幅點點名。

Close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4(香港篇)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4(香港篇)

報復式旅遊讓這個歌單的更新速度減慢了一點,所以錢花光之後,編輯部便靜下來好好聆聽過去兩個多月的新單曲了。最終為歌單加進了 30 首作品之多,年初說過平均每月會新增約 10 首,7 月剛完結,合共 70 首就啱數了。

世界重回更緊密的狀態(至少表面看來是),也為樂迷帶來了一些有趣的台港兩地合作。Gordon Flanders 跟 The Crane 走輕鬆但充滿自信的路線;小本生燈、Kelvin T 則跟周穆以高壓電子節拍震懾聽眾;此外還有 TYNT 找來 Mandark 合作,復古夢幻 synthwave 風格非常好聽。

久違了的 ANWIYCTI 也推出了新單曲,依然層次豐富、氣氛懾人。GDJYB 的 Wing 與 HeiHei 所組成的 Wing It Dawn 亦是一大驚喜,頗有聆聽 90 年代真正具顛覆性的 Post Rock 作品的感覺。

Singer-songwriter 方面,王嘉儀繼〈自然變態〉和〈淹悶〉後推出了較為靜態的〈我們的鬼魂〉,再次證明她是當代最重視細節的音樂人,這次所帶來的強烈影像感(總讓人想像一粒塵埃在爵士歌廳飛舞的畫面)亦甚迷人。相當被低估的 xxtilldawn 亦有新作面世,這次她(聯同 Kiden)以強烈的低頻節拍混合一些中樂元素,相當有趣。另外,CHOR 鍾楚翹、周華欣、黃凱逸、藍奕邦的新作都不乏趣味,各自為自己的既有特色注入了新意,必須在這裡有限的篇幅點點名。

新增單曲:

ANWIYCTI〈Something I Can Never Have〉

陳健安〈好好掛住〉

Tomii Chan feat. singed〈HAZE〉

Tomii Chan feat. Mr Koo〈Winter Daze〉

周華欣〈鬼〉

CHOR 鍾楚翹〈人之初〉

方皓玟 × mansonvibes〈God Save the Queen〉

Gordon Flanders feat. The Crane〈First Class〉

J1M3 feat. Kendy Suen〈雪崩〉

林家謙〈怪我只敢做好人〉

Lolly Talk〈一把火〉

雷同二友〈路仍長〉

Luna is a Bep〈君莫問〉

藍奕邦〈情定唐人街〉

NKidd feat. BENNY HÀN〈人為財〉

Novel Friday〈GODSROOM 殿〉

Lydia Pau〈You'll Never Know〉

石山街〈Way Out〉

RubberBand〈不如散步〉

Moon Tang〈戀人絮語〉

TYNT feat. Mandark〈Flame〉

王嘉儀〈我們的鬼魂〉

Zelos 黃凱逸〈三人床〉

雲浩影〈無以名狀的痛〉

WHIZZ〈至關重要事情〉

Wing It Dawn〈Moggy Playgroup〉

黃妍〈哀傷的作者〉

小本生燈、Kelvin T、周穆〈可掬 KEJU〉

xxtilldawn〈一〉

Yung Raise feat. Stanrighthere〈MEET UP THE JEWELLER〉

緊貼最新音樂資訊,請讚好/追蹤 SPILL 旗下的「Overflow 音樂滿瀉」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