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個多月兩岸新歌不少,且不乏巨星級人馬,譬如選進入歌單裡的,就包括張惠妹、陳珊妮和林宥嘉的新作。張惠妹的〈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讓人回想起黃韻玲《美好歲月》時期的優美筆觸;陳珊妮藉新歌回應這個 AI 時代;林宥嘉則一如過往般以細膩動人的演繹迷倒樂迷。 「新秀」一點的,有久違了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傷心欲絕、Super Napkin 等新作,都讓人重拾聆聽搖滾音樂的興奮。壞特 ?te、Yokkorio(The Fur. 主唱)和鄭宜農亦交出了新作,展現新時代女性的特色。大陸方面,選來 BowAsWell、施鑫文月、花倫的作品,有的傾向西方音樂風格,有的嘗試注入本土元素,但都能表現出個性。

Close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2(台灣及中國大陸篇)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2(台灣及中國大陸篇)

過去個多月兩岸新歌不少,且不乏巨星級人馬,譬如選進入歌單裡的,就包括張惠妹、陳珊妮和林宥嘉的新作。張惠妹的〈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讓人回想起黃韻玲《美好歲月》時期的優美筆觸;陳珊妮藉新歌回應這個 AI 時代;林宥嘉則一如過往般以細膩動人的演繹迷倒樂迷。

「新秀」一點的,有久違了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傷心欲絕、Super Napkin 等新作,都讓人重拾聆聽搖滾音樂的興奮。壞特 ?te、Yokkorio(The Fur. 主唱)和鄭宜農亦交出了新作,展現新時代女性的特色。大陸方面,選來 BowAsWell、施鑫文月、花倫的作品,有的傾向西方音樂風格,有的嘗試注入本土元素,但都能表現出個性。

新增單曲:

張惠妹〈離別總是那麼突然〉

BowAsWell〈Something Else〉

陳珊妮〈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

鄭宜農〈金黃色的〉

花倫〈Scorch Off towards the Utopia〉

林宥嘉〈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草東沒有派對〈床〉

施鑫文月〈王跑跑,阿里里〉

Super Napkin〈Coz I Love You〉

傷心欲絕〈第一道微風〉

壞特 ?te〈Finally〉

Yokkorio〈Destroy〉

緊貼最新音樂資訊,請讚好/追蹤 SPILL 旗下的「Overflow 音樂滿瀉」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帳戶